Val_黑

我算是看透我自己了,有开头的文有没有更新随缘哦。

【嘉也闻】姐姐你不要喜欢臭男人

百合+BG预警(只有这两个领域还算擅长dbq)

雷的勿入。

泥了两位把一位搞成了渣男脑内演练了一遍上头爽到了,如果有人感兴趣就试着写完吧应该不长应该有小破车。

===========

“这位妹妹,我都说了好几次了,刘老师现在课排满了,她还需要留时间自己练习和出去演出呢,我们其它的老师也都很好呀,您也可以考虑一下。”前台小哥让让看到这个亚麻色头发的lo装女孩就头疼。

“可是小哥哥,人家就想上刘老师的课嘛……”不服气地跺了跺脚,翟晓雯嘴角撇了下来,整个人看起来委委屈屈惹人怜爱,她向让让眨了眨眼,“小哥哥你把别人的课调走把我安插进去不行吗……”

“这……”让让为难地挠了挠头。

 

“怎么啦,让让?”薄荷般的嗓音,给这地暖开得过足的空间里带来丝丝凉意。

晓雯一听到这声音,赶紧扯起她最甜美的笑容转过身。

 

她知道刘雅是真的很美,但她每次都还是被刘雅的美貌直击心脏。

 

刘雅刚上完舞蹈课,墨色的刘海儿被汗水浸得一缕缕,刘海下是她那双水灵灵的琥珀色的眼,翘起的眼尾因为运动发热染上一丝若有若无的红。鼻尖明明是小巧又上翘的可爱形状,却又生着天生带笑的丰满的唇。

她捞起挂在脖子上的毛巾,轻轻擦掉脸上的汗水,高高梳起的马尾辫因为她的动作微微左右摇晃。

 

“雅姐,这小孩又来找你上课了。”

“Hello~刘雅姐姐~”晓雯向刘雅挥了挥手。

“嗯?晓雯?”刘雅看到来人,眼尾沾了些笑意。

翟晓雯上前两步,抱住了刘雅的手臂撒起了娇:“姐姐,姐姐,前台哥哥就是不让我上你的课嘛~”

刘雅无奈地笑了笑,接过话:“可是我的课真的排满了啊……晓雯你也不要为难让让啦,他也没有办法的。”

“呜呜……那雅雅姐姐现在下班了吗?要不要一起去喝东西?”只要能争取到和雅雅姐姐一起的时间,晓雯就不觉得来这一趟吃亏。

她知道刘雅一定会答应她,因为刘雅从来都是拿小朋友的撒娇毫无办法。

果然,刘雅顺了顺晓雯亚麻色的头发,答:“好吧,不过要等我先去换身衣服呢,才跳完舞都是汗。”

“好哒~”

晓雯乖乖地坐在了等候沙发上,哼着小曲,穿着小皮鞋的双脚一晃一晃,等着她雅雅姐姐换完衣服出来。

 

“好啦~我们走吧~”换好衣服的刘雅从更衣室中出来,向晓雯招手。

啊啊,是她最爱的双手插袋谁都不爱的酷酷姐姐!

“嗯,来啦!”晓雯藏不住声音里的喜悦和期待,双手一撑,站起身。

 

“雅。”门口,低沉的男声传来。

闻声,刘雅愣了愣,接着抱歉地朝翟晓雯笑了笑:“对不起啊晓雯,我突然想起今天还有点事,下次我们再一起去喝东西吧,我请客!”

 

晓雯看着她的美女姐姐转身朝门口的高个子男人走去,看着男人拍了一把美女姐姐挺翘的圆臀,看着那个男人搂住了美女姐姐的肩让她靠进自己的怀里,看着那个男人和美女姐姐的背影越来越远……


评论(3)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_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