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_黑

我算是看透我自己了,有开头的文有没有更新随缘哦。

【闻也】我是水泥


Hello大家好,我是水泥,你不许说我肥。

我面前的这位靓仔是翟潇闻,就是那个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却不失风度的翟潇闻。

害!不要提我哥驾照的事儿了,虽然我哥没法开四个轮儿的,但是可以骑着亲爱的小电瓶去兜风啊!

什么?兜风当然不是和我啊?你们想什么呢??您见过猫喜欢兜风的吗?

要说是和谁……

当然是面前这位靓仔旁边窝着的靓仔啦。

他的眼尾有些上翘,和狐狸仔长得一样样的,嗯嗯,我很喜欢!

 

这位叫刘也的狐狸哥哥可温柔了,每次来我哥房间,蹲下身就是一顿摸摸头,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他会摸完我再揉我哥的头,这就是所谓雨露均沾吧。

哎,不过每次他开始揉我哥的头,这两只两脚兽就不理我了,我怎么翻肚皮打滚上下乱蹦都没用!

 

最近我哥特忙,待在家里的时间很少,太无聊了,所以我偶尔走出我的地盘到处逛逛,扩张一下我的领域。

 

这天,阳光很好,我趴在一楼的大沙发上惬意地舒展身体,听到屋子外面有一阵吵闹,我知道是我哥回来了,赶紧简单收拾了一番装作无意地走到门前去迎接我哥。

没想到,一个两脚兽进来了,两个两脚兽进来了,三个两脚兽进来了……都没见到我哥。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看到我哥搭着狐狸哥的肩膀,在最后慢慢悠悠地走进来,我哥还把嘴巴凑在狐狸哥耳朵旁边不知道再说什么悄悄话,狐狸哥听完,“鹅鹅鹅”笑得好像很开心。

不行!我虽然喜欢狐狸哥!但是我哥是我哥,你也不能抢!!

放下我高贵的面子冲上前,对着我哥的腿就是一顿蹭。

 

“水泥好乖,今天居然来迎门了。”哦哦!我哥真好!夸我了!

 

眯起眼,等待着哥的抚摸。

 

等等,哥,哥你平时不是这么抱我的,请你好好对待我不要用一只手捞着我挂在你手腕上另一只手继续搭着狐狸哥好吗,我很难受!

扑腾两下,离开这个不舒适的怀抱。

我,水泥,惨败,见到久违的哥,一个爱的抱抱都不值得拥有!

 

其余的两脚兽陆陆续续用大箱子回到了自己的领域,我哥还在和狐狸哥有说有笑地在厨房捣鼓。

 

“整些啥呢……”狐狸哥看起来专注又苦恼,看着冰凉大铁皮箱,前爪点着脸颊。“这点材料我看也不能整大乱炖呀,不然改天有空我提前让阿姨买点菜再给你整吧。”

“不嘛,我的好也哥哥,我就要吃大乱炖嘛,整不到大乱炖就整你~”我哥前爪缠住了狐狸哥哥,摇摇晃晃。

“翟潇闻……你搁这说啥呢?”狐狸哥关了冰凉大铁皮箱,翻了个白眼,不过我看到了,他耳尖红红的一片。

“你觉得呢,也哥哥?”

 

我哥和狐狸哥本来只是蹭了蹭脸,蹭着蹭着四只爪就缠在一起了,半天都不松开!

我想,这应该是两脚兽的示好方式吧。

 

“别闹,他们都在家呢。”狐狸哥哥轻轻推了把我哥。

“没事儿,今天才飞回来都累了,十成个个都倒在床上补觉呢。”

“那我也累了,我也要倒在床上补觉。”

“别急,我们这不是炖东北大乱炖吗,吃了再睡睡得更香哦~”我哥叼住了狐狸哥红红的耳尖。

 

……

 

唔,感觉室内温度升高了呢,我冰冰凉凉的鼻尖,都变成温热了。


评论(10)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_黑 | Powered by LOFTER